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 罗志祥歌迷朋友见面会 ♥


huhhu

我回来咯 =D
开心 =D


今天8.30am就起床了 =D
9.00多准备好了
就等嘉俐来

出发时拍的 =D


12.00多
爹地载我们去 =D
爹地说载我们去吃素
哎哟
我赶时间一直在爸的耳朵啰利啰说的 xDD
他才肯走 xDD

12.00点多达到
爹地很啰说 xDD

到达了
我们就去5楼看
哇靠 
超多人的涅 =D

由于我怕人多的地方
所以就走了 =D
就到处走走

过不久就去meet 慧珊
珊要去找光濠
所以我们陪她去 =D

过不久
珊的表姐打来讲可以进了
我们就快快回去

要进去的时候
我想买专辑得
可是又想买又不想买 xDD
珊就说
你表后悔哦 

听了这句话
我就立刻去买  xDD
一张专辑要RM80.00
有点后悔买
因为我要的是舞法舞天的专辑
而不是罗生门 xDD
里面的歌我都有了嘛
没有可能又在浪费钱再买过涅
是不是先 xDD

所以我就问那些工作人员
可以退货么
他说不可以因为你拆了保险子
所以就不能 ==
心痛

就问那些粉丝可以换么
第一个不肯
算再问
第二个
怎知道肯跟我换 
yeah ~ 
在走去柜台换
本来是不肯的
珊在埃下埃下
肯换了 =D

过程中..其实很乱 ==  ]

其实都一样拉 xDD
不过本小姐我喜欢舞法舞天的那张 xDD
haha 


接下来就拍照照咯 =) 


啊珊表姐的朋友 =)

嘉俐


骄傲的表情 =D


HUHU 
重点来了  xDD

我们进到去了 
那些工作人员1.00多就放我们进了 =D

 珊 靓女哦 =D

站了真两粒多钟
脚都酸了
不过也值得 =D

2./ 3点酱
外面有轰动
罗志祥来了 =D

我,嘉俐和珊 走去八 =D

现场人山人海的说 =D

可是她要做媒体采访 =D
由于等得太久
所以要来自恋下 =D
我和珊 =D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4.00也到了
这时候
罗志祥终于出场了


一个字来形容


帅掺了
 xDD

呼呼
轰动全场拉
全场人都在挂挂叫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尖叫声拉  xDDD

哎哟
由于人多又济
我人又矮所以拍不到很清楚而已
==
yii
气死我了 ==




其实这张拍到罗志祥一点点地脸罢了 ==
那些人的手又多讨厌的说 ==

老太又不做美 ==
既然下起了大雨 ==
讨厌讨厌 ==
弄到正身湿了

到罗志祥在访问的时候
38得我就大喊
罗志祥我爱你 ♥♥
xDD

他没理我 ==
xDD
在多一次 xDD
他还是听不到 ==
气死了 ==

不到几个小时
就散场了 ==





没进距离的接触
真的有点不爽 xDD
不甘愿回家 xDD


我很想去砂啦越,沙巴,和新山涅 ==
可是很远去不到拉 ==
讨厌 ==

走得时候
光濠给我们东西 =)
开心 =)
爱死你啦 makmak xDD

过后就搭车回家 =)


开心的一天 =)
我永远都记得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


真的累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