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 周日 ♥

2/5/10
星期日

哈哈
昨天真好玩

早上跟爸去吃早餐
吃饱了爸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
我就晒衣服过后就玩电脑 =]
孝俊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哈哈
我懒得出

过后yuki就信息我要不要出
过后就出咯

叫埋我bii出 xD

1.00多yuki来我家
过不久哥哥又来我家

过后yuki偷拍我
没拿到照片 
xixi 

过不久瑞玲就来我家了 

then就出发

我们坐tek
那个uncle sot sot滴的 ==
 xDDD

我们今天全部不用出钱
全部哥哥给玩
xDD

唱k .....啦
买寿司 ....啦
等等之类的
都是哥哥给完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