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写部落格叻 ︿︿
 抱歉哦


13/5/10
星期二

哈哈
昨天我有一位朋友很不幸运的被鸟大便弄到头 xDD
回到班一直呱呱叫 xDD
又笑又哭得
看了都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好 xDD

还有姗买了
一份礼物送给何老师
我们筹钱一起送给老师 =]
然后我们用一张字写上祝福语送给老师
我很满意我做的信封字 
蛮美得 xDD
自恋了 xDD

送了给老师之后
就开始上课了

老师教我们用白板上的8句名句
写出一篇作文
我们不会那些名句
过后老师就解释给我们听

老师用了一句名句来形容我 ==
讨厌

老师用了

 一人传虚,万人传实 

形容我成我说

老师 :哇~原来慧俐是男生..什么什么的..“
然后全班在那里笑
还说哈哈berry是男的 ==

yoo ~
何老师丫
我给你害死了拉
== 
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迟来的祝福
抱歉丫



happy b'day yar bii beeky 

祝你跟你男友要幸福快乐甜甜蜜蜜的生活哦 ︿︿
还有永远都将靓女哦 =D

还有



happy b'day yar bii 姗

嘻嘻

祝福你和光濠两个人要甜甜蜜蜜得哦
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哦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位


Joanne Ong 

happy b'dar ya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月份真多人生日丫

==
若要买礼物都买到破产涅 ==



呼呼
明天去ts和sg去meet
NIKZAII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