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 sweet hut ♥

今天放学了
就陪瑞玲去 Felicia的家

厚 
刚冲完凉
走了几步就满声头汗了 ><
天气太热了

达到了 felicia的家
哇靠
美到
我很喜欢咯  ♥

去felicia的家目的只是要去试衣服 ==

哇~
felicia的房间小是小可是很美很整齐咯 
我喜欢 ♥  

在瑞玲换衣服的时间
我的毛病又来发作了 xDD

                       ___很丑厚 xD ____


haha 
瑞玲试衣服的过程朝好笑咯 xDDD

哈哈
试完了

我们就去kuchai

felicia 说要去吃 sweet hut    ♥
瑞玲请吃 xDD

吃完了
我们就去买衣服

我试了一件衣罢了 xDD

瑞玲就是了很多件 
哈哈..
美厚 xDD

可是不是买这件衣

买另外一件
那件蛮ok的 xDD

买完了
有去mc吃么么 xDD

可是那里装修这
所以我们就去mc的隔壁 吃么么 xDD

吃饱了
就回家 
蛮开心的一天 =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英文考卷
还好一下 的  ♥



过几天要考数学了
讨厌  >< 




ps :  哟~ 我吃醋的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