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 好笑 ♥

哈哈
今天超好笑的
xDD

今天上B,M得时候ying ying 叫我陪她去厕所
我要出得时候
毅恒就冲着出
xDDD
.
我们全班就了 XDD
hahahhaha
笑死我了
xDDD
 
他们一回来
老师就叫他们出去站
问毅恒做末跟ying ying 一起去厕所
老师就怀疑他们有路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xDDD
想起都好笑  xDD

问完了
就继续上课 xDD
今天老师要叫我们唱歌
我们全部都在那里鬼叫 xDDD

下课后
臭伟康 ( 叶 )弄我

哈哈哈哈
吃饱过后我们去dewan看东西 

哈哈哈哈

上数学节的时候
 那个建聪一直叫
.爱治病  爱治病得 
==
他又不是叫爱治病拉
哎哟
他们上完sn回来得时候
建聪大大声地叫
==
对面都听得到
geng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好玩
xDD
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10
星期二


昨天去补习
我把电话放在桌子上
那个伟康 (曾)就一手抢走了我的电话
==
讨厌
到放学后
都不肯给回我
==

我就在那里大叫 
==

我越叫他就越跑 
==
到最后他还是给会我了

真的有时觉得他一时好一时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下要补习了
不讲酱多先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