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 母情节快乐 ♥

祝各位天下的妈妈
母情节快乐哦 ♥  



在这里我要跟我妈妈说声

妈谢谢您多年来的照顾
妈你也辛苦了,累了罢

以后
你累了我会帮你按摩
你辛苦我会帮你分担

好么,妈妈 ♥ 

还有妈
我要在这里跟你说声

妈妈 ♥ 
我爱你 I love you my mum ____ ♥ 


这些年辛苦你们妈妈们
今天就让我们做儿子女儿的孝顺你们老人家罢 =D

还有
妈咪我答应你我会好好读书
考好成绩给妈你看 
but我不懂我会不会做到给你看啦...不过我会尽力的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等下晚上

要出去跟妈庆祝♥ 母情节♥ 
怎知泡汤了
==

有点失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