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 痛痛痛!! ♥

16/5/10
星期日


昨天去midvally 来
累倒 
走到脚都

等火车等到都不耐烦了
就拍照先 xDD



火车里面好多人捏 ==
差点就进不到去勒==

到达了
就给一大班的男生围着 xDD

瑞玲也给人围着 xDD
是那些 celcom德人来得

有人派给我
然后我就给会他快快跑 XDD

有一位男的就追过来
问我靓女你几岁呀 ==
我就快点跑了 xDDD

haha 
去mid的目的都是要陪玲买beg 

在他们选东西的时候
我就拍照来打发时间 xDD

______我和嘉俐  ♥

______蕊仪和我 ♥

haha 
选来选去都选不到

我们去礼物店买礼物给珊
哈哈
在她们选礼物的时候
我的病又来了 xDD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肚子也饿了 xDD
就去mc 吃么么

由于扶手电梯坏了
所以要走路下 
哎哟
脚已经够痛料得拉 
哎哟
要我的命jek 

哈哈
在吃mc得时候当然也少不了
我的自恋照咯  XDD

Take 1 ____♥

Take 2 __♥

Haha
玲表拍照
我硬要她拍 xDD


Take 3  ___♥

终于肯望今头啦 xDD


蕊仪
我喜欢这张很美咯 xD

haha 

吃饱了
就陪瑞玲去popular

3.00多就回家了
回的时候又要经过
火车站天桥那里
那班男的又来
问问题 

哎哟
烦咯 XDD

有人叫蕊仪填资料
哈哈
蕊仪衰到走去填嘉俐的资料 xDD

haha 
有几个男的要拿我跟瑞玲的电话 xDD
聪明的我们当然是没有给拉 xDD
要给都给
999
的电话号码给他们拉 xDD

他们一直烦着问 XDD
我和瑞玲就给嘉俐的电话号码给它 xDDD
他当场call给嘉俐 xD
haha 

那个场面笑死我勒 xDD

然后我们就大火车回家
xDD
他就打电话谈天 xDD
真好玩 

由于火车太多人
我们济不进去 xDD
38德我就大大声说 
谁掉料RM10.00 xDD
都没有人
就证明着招没有效 XDDD

haha 
在等下一辆的火车
结果还是一样将多人
我们就嗒tek 回 xDD

又要经过那班男生那里  xDD
真得很好笑咯  xDD

6.00多就回了
哈哈
很好玩 xDD

不过走到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0
星期一

今天陪瑞玲去剪头发 
xD
剪了出来的的效果
很像以前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