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 蛋糕 ♥

嘻嘻

今天全部人要
下去dewan那里听东西

我,珊,瑞玲和嘉俐走走下
突然闻到很香的蛋糕闻
从PKP传出来的
我和珊就大大声地讲
emm..好香涅
哈哈哈哈.

老师就说mother day 料
买给妈咪吃啦
RM8.00一个
过后我们就去聊老师
叫老师给我们试下吃
老师说要试吃就要加多一块
哇佬耶

我们一直求老师给我们试下
辜寒到老师她拉
既然涅一点点给我们吃罢料
==

真的是啦
哎哟  xDDD

试吃完了
我们就去dewan排队了
珊看到何老师
就跟何老师讲
老师母情节到料我们买蛋糕给你是要么 XDD
何老师就说哈哈
谢谢啦..你们真有我的心   xDD
这是当然的老师 xDD

过后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吃
老师买给我们吃
哈哈哈
我当然说要拉 xDD
hahahha 

老师说放学后记得找老师来拿蛋糕
嘻嘻 ^^
yeah ~

谢谢何老师丫
爱死你了 xDDD


老师还说不做功课你们就致死 xDD
老师我们很乖的一定会做你的功课 xDD
heheh


放学后
拿了蛋糕就去珊的家去吃
xDD

哇靠
珊的妈咪有够力38的 xDD
hahahha 
也蛮搞笑下的 xDD

有一个baby超cute 的捏
脸猪瞪肥肥滴
哈哈哈
cutex3 的捏 
我喜欢 xDD

还有还有
我佩服那个俊杰咯
既然找上门找瑞玲
佩服佩服
敬仰敬仰 xDD

3.00多我们就回家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    呼呼
各位各位
母情节要到咯
你们有打算怎样跟妈咪度过么
 =D

我本人还不清楚要怎样跟妈咪去庆祝 
=D
我希望到时可以开开心心一起庆祝
=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还有
各位各位  xDDD
罗志祥我哥哥) xp
哈哈哈哈

将会在5月28来马
签场会

呼呼
期待ing ♥ 

还有准备要存钱料 XDD
到时买料专辑可以跟他握手拍照嘛 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