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 疯了..颠了..傻了 .♥


最近都没时间写blog

29/5/10
星期六 


 跟朋友去看这套戏 =)
超可爱的说  =)

我很喜欢戏里面的那3个小孩咯
很口爱的说 =)
我喜欢  =)
还有最小那个手上抱着那洋娃娃超口爱  
=)  


30/5/10
星期日 

下午2.00pm
kelly 约我和瑞玲去jiant看戏的
我又不是很想看
所以就去唱k ^^
我点了超多罗志祥的歌 抒情歌  =)
唱完了 就回家

7.00pm 陪阿南 下去97那里拍照 ==
7.00多就开始走了
一路上 遇到超多熟人
也给我遇见了 “ 她 ” xDD
走了差不多
到大会堂那里既然给我遇见了" " 和伍嘉辉家人朋友们    xDD
南看道了就大大声的喊 他的名字 ==
鱼到

过后 ,瑞玲说要跑前去 ==
我害羞的咯 xDD
真只我们要跑前去追得侍候
他的人影就不见了 ==
过了不久 他就信息瑞玲说他很害羞  xDD

走到累了就在一旁休息
瑞玲看道他 就叫他过来 ==
他真得过来了  ==
xDD

so
我 就静静得不出声  xDD
瑞玲就 bi li ba la 的一直跟他说话 xDD
还说玲很恐怖  xDD
笑死我勒 xDD

看到yuki 又一直指着我和他 xDD
害羞嗒  xDD

差不多要回到家得时候
我们站在一 旁观看
他们站在我的前面
我就孤零零的站在后面 xDD
他就问我做末站在后面
我就说人多嘛  xDD
过后 yuki 就来倒乱

过不久
伍嘉辉他们要回了
留下他一个人  xDD
瑞玲闹着说要喝蔗水 xDD
YUKI 也要 xDD
我就静静不出声
他就问我要么
我说你请厚  xDD
他说恩 xDD
我就paiseh 所以就不要 xDD
到最后我还是叫来喝了 xDD
谢谢哥丫  =)

回得时候
哥送我回家 =)
开心的说 =D
么么 xDD


31/5/10
星期一

庆祝嘉俐的生日

要出的时候过程很不爽  ==
5.00pm
我们去跟嘉俐吃KFC 当做是帮嘉俐庆祝生日 =)

突然间
肚子来闹 ==
回到家就立刻冲去冲凉放
直只一个不小心的的滑倒了 ==

刚好哥有信息来
给告诉他 xDD

关心我和担心我捏 =D
开心 XDD

1/6/10
星期二


我的dear kelly 得生日=)


HAPPY B'DAY YAR =) 



2/6/10
星期三

不爽+ 没 mood ==

对不起哦
毅恒今天我发料精神才会哪么做的
对不起哦

请原谅我今天所犯的错 
报歉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等空
看百分百先 xDD
罗志祥的舞法舞天 演唱会耶  xDD

不等空
BYE 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