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 期待ing ♥

22/5/10
星期六

呆在家看 CHUCKY  xDD
所谓人家说的 " 杀人娃娃 “  xDD

蛮好看下的 =D
前面蛮恐怖下的 xDD
but 越看越不好看料 xDD

————————————————————

27/5/10
星期三


进到学校
光濠就大大声地叫我名字
手上拿着东西一直摇来摇去
我近视么
所以看不到他说上拿的是什么东西

瑞玲看到就说是
罗志祥的签常会票

我就立刻 “  “ 前去啦xDD


光濠就说数到
不快点过来就不给我


光濠就开始数
1..2..3..4..5..


数到4..我就到了
可是光濠给嘉俐就没有给我 ==
我就一直缠着他
吵着叫他给我 XDD

下课过后去找他
还是不给

他就说放学给我 xDD

放学后

呼呼~
票终于给我拿到手拉 xDD

开心 =D

本来一张票不懂要RM 80.00还是RM50.00
光濠只卖我RM 10.00 =D
因为经济问题 =D

不过老套的一句
还是要谢谢你啦
光濠哥哥 
爱死你了拉♥♥ XDD
5mak  xDD


————————————————————————————————————

27/5/10
星期四

今天考psv,华语1,和pjk 
还有下个星期一就考完咯 
呼呼

放学后
就去felicie 的家游泳 =D
晒黑了拉 ==
讨厌
明天还要见 “ 哥哥 “德涅 XDDD


没有相机
没有钱

最近都破产了
不过为了你罗志祥
我愿意拉 xDD

————————————————————————

哈哈
明天明天

罗志祥罗志祥罗志祥♥♥♥ xDD

我来了 xDD



期待in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