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 小时候 ___ ♥

haha 
看回小时候的照片
都会在偷笑 = )

haha 

想不想看我小时候的照片涅 =p


全家福____


哈哈..
小时候的我可爱罢 =)


还有最经典
要看么 xDD


看了表笑哦 xDD
因为我小时候超像男生的捏 xDD


haha 
像么 xDD
那个pose 妈咪叫我摆的 xDD


三姐妹__小时候跟现在有差别么♥  xDD 


生日的照照____♥


补放

哈哈
小时候在婆婆家跟妈咪一起拍的 =D


我__♥

怎样有分别么 xDD
有变美了么 xDD

自恋 =)

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们 ___♥

我和咏慧 ___♥

之前超fren得
自从她转校了就很少出街也很少联络了

=)不过偶尔也会去夜市谈谈天的 =)







之前也是超fren的  
某种原因又弄到大家全部散完了

真希望能变回以前酱
6姐妹的有说有笑,3388的日子 =)
真怀恋 =) 



END 

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