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15/5/10
星期六

哈哈..
昨天去meet NIKZAII 
 xDD

我跟我姐12.00多出
到了就去走走下 =]
越走就越
哎哟
顶不顺
 要休息了

2.00多
nikzaii 终于来啦
等你等到颈都长了 ==
xDD

就过金河在nikzaii
哈哈
她讲话好斯文涅 xDD
讲话又好听握 xDD
又q握 xDD

她要跟非洲谈天
我跟姐就到处走走
哇考
我的脚超痛料了
==

然后就去餐厅喝水
不是为了你啊..
我才不进涅 xDD

HAHA 
进到去她跟她的朋友有说有笑的
哈哈
过不久她就过来跟我们谈天 xDD
哈哈哈
讲话有够力斯文的 =D
我们讲话都很paiseh xDD

谈不够几分钟她要跟朋友去pavillon叻 ==
想跟着去得可是脚很
去不到 ><

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
nikzaii 要走了
一去就去4
舍不得你捏 xDD




ah........
遗憾的没有跟你拍到照 哎


ps : 昨天遇到很多熟人
可是就是遇不见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下去 midvally 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