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 唱k ♥

今天本来是要去看戏的
怎知瑞玲约了一个人
我们就陪她去咯
我们走路去ABC
到达了
那个男的还没来
哎哟 
真没风度还要女生等他

我们站了几个小时
由于太热了
所以我们就去进ABC里面喝茶 ^^
我们一直注意外面
哈哈
那个男的打给瑞玲叫瑞玲出来 

那个男的一来
嘉俐就说不是这个罢
我们就看下
怎知道我们看着他跟瑞玲SAY HII
OH SHIT
我傻眼了 XDD 
超阳衰的涅 XDDD
他一进来我跟嘉俐就在那里笑 XDDD

喝完茶了
他给钱 XDDD
然后他载我们去 Car4
去到那没东西玩
过程中就skip罢 ^^
不想讲

哈哈
今天的我很小孩一直发脾气 XDDD
她们都顶不顺我  XDD

我一直吵她们去唱K 去唱K
没有人理我
因为我今天特别特别任性 XDDD

到最后还是有去唱K拉
哈哈
开心啦啦啦啦啦 ~ XDD

进到里面 
我真的疯了 XDDD
大多数都是我唱 XDD
不过我唱到一半嘉俐就暗NEXT
哎哟
讨厌拉
人家唱到好好的嘛 
不过NVM啦
要省时间 XDDD

我们唱到太巅了 XDD
很爽的说 
下次再唱过 
lalalala ~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