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 尴尬 ♥

13/3/10

昨天和嘉俐出街
在家实在是太闷了
不是玩电脑就是看戏
一句话 闷

所以就找嘉俐陪我出街 ^^
我们到了就去T.S 走走
然后去S&J买礼物给朋友
可是厚
选来选去都没选到
哈哈
我们在那里捣乱 xp

过后我朋友信息我讲看到家琪
我就信息家琪问她在那
她就讲在金河我就叫家琪来t.s来找我们
她们两到了就一起走
家琪讲要找骏康
我们就一起陪家琪去找骏康
去到哪里了
家琪说表看到建
家琪一看到伟康就快快的拉我走
哎哟

在一次的我们抛下了家琪
哈哈

yuki 和家琪说去金河看我得她
我就立刻拉嘉俐去金河吃东西
哈哈
去到那
看到小浩哈哈
他就叫我们进来吃东西
我就说你请丫
他就顶一句过来我请家琪
哈哈
也不可以怪人家的 
毕竟厚
家琪厚
哎哟表说啦
哈哈

我们想了很久才进去吃
^^
进到去小浩招待我们
我们一直跟小浩玩
哈哈

过后那个家琪和yuki 厚
一直整弄我哝
讨厌
家琪跑去跟我的"她"说
指着我说 " berry她很迷你 "
哎哟
搞到我跟" 她" 几不好意识丫
尴尬到
then 家琪,yuki,和小浩
一直弄我

我的食物来了是" 她 " 拿过来给我们
家琪和yuki又来玩
哎哟
 " 她 " 就讲好吃么
我二说不说的就说好吃
还没吃就说好吃啦
哈哈哈
xD

她们就叫我脸红了
骗我的
我就问小浩
我脸有红么
他就说没有丫
你脸很黄而已
砸到
给他气死
><

吃完料
我们还坐在那里谈天
哈哈
当然也少不料给他们整弄我
>< 
我跟YUKI和小浩合照 =]
失望得是没有跟到" 她 " 合照
哈哈
家琪他们一直帮我
可是还没拍到
哈哈

算料啦
哈哈
有跟她说当面说话已经很开心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大头贴拍照
哈哈
过后由于时间的关系
嘉俐和YUKI就回先

家琪就拉我陪她
我们就去T.S找骏康找不到我们就回了
我们在BUS STOP那里吵
哈哈
我要去金河看某人
家琪又要去T.S看某人
哈哈
家琪就说我看不到你就不要看
算打平
我就一气之下信息骏康
问他建在你那边么
他说没有
刚好巴士又来了
家琪心又1516又不懂要上还是不要上
结果我们上车了

过后骏康的一句话
我们就在金河的大门口那里下车
讲又不讲清楚
GEK 死
TMD 还要我们由金河走去T.S
 ><
我们到了T.S
骏康他们在gasonline吃东西
我就跟家琪在外面等

过了不久他们就走了
我们就跟在他们的后面
好像是他们的跟屁虫
讨厌这种感觉
>血<

他们又要买相连戒指那些
哎哟
我要赶时间的捏
过不久妈咪打来给我
问我要回了没有
我就说要得拉
我妈咪生气了
又搞到我不爽料
才向你们发脾气
抱歉丫
我也不想的 

然后我们就搭tek回
骏康和哥哥他们担心我们什么什么
又陪我们坐tek回
又弄到骏康不爽了

我们全部在abc那里下车
过后我爸来载我去吃东西
一上到车
dulan 跟家人大吵一番

吃完东西
就去我妈的老板家
=]

大概11.00pm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看戏
哈哈

昨天2.00凌晨才睡
破纪录我将迟才睡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