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 这2天 ♥

20/3/09


mr.hao ,慧珊和kelly 出街
我们12.00多到了那
他们都还没到
then 我们就去莉慧的店玩 XDD
过了不久他们终于肯出现啦
等到他们来都有点肚子饿
所以就去oldtown吃东西
哇靠
oldtown食物越来越不好吃了越来越差了 ><
连服务员的态度也差了 ><
吃饱饱后
就去走走

过不久光濠要去找他妈咪
then厚~
光濠的叔叔请我们喝水 ^^
我们坐在那里谈天
突然播一首歌就另我想起一个人
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不知不觉地想起 
唉 


 我在想你的时候你也会想起我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10


昨天又去t.s和金河
今天又去 XDD
目的是要去看东于哲 XDD
搭巴士的时候竟然给我遇见 '' '' XDD
帅到 哈哈
连坐的姿势都帅到 XDD
没办法呀
人帅穿什么衣服都帅
人帅做什么动作都帅
人帅坐什么姿势都将帅的拉  XDDD
若'' ''真的是男的我一定会爱死 '' ''得 XDD
在巴士上家琪还偷拍 '' ''
还讲我迷'''' 其实呀家琪也很迷''''的丫 XP
一下巴士家琪就去聊她 
然后 '' ''就在一旁抽烟 
哇赛
连抽烟的样子都帅到 XDDD
我要巅了 XDDD

过后我们就走走
想买衣服可是买不到
哈哈

 KELLY肚子饿了
SO我就去S.G得'' 欢喜地 '' 去吃 
我们在那里玩巅了 XDDD
我们还录影添
哈哈
去家琪的facebook就可以看到的拉 
笑到我  

吃饱了
我就赶快去霸位 XDD
才1.00多罢了么人多到不得了 XDD
幸好我们赶得急
哈哈
不然我一定会骂死他们 XDDD
我们在那里等了整2粒钟
哈哈
值得值得

当他们一出来我就喊波喉咙 XDD
小东和啊哲都瘦了

过后他们要选5位粉丝上台玩游戏 
还剩最后一位我最到声选我
那个啊哲竟然选我 
隔壁那个肥婆ANTI也不选我 
=血= 
gek到我咋咋跳
气死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