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 cowboy ♥

14/3/10

昨天十一点多嘉俐来我家上网
过后1.30左右我们去永康的家
因为昨天他生日所以他妈跟他办一个生日会
叫埋我们一份 xDDD

赫赫
他妈有够客气的涅
哈哈 XDD

吃完了我们在那逗留了一会
就回了 回的时候他妈还叫我们打包东西回家吃 XDD
那我就不客气哝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又要帮瑞玲庆祝生日
COWBOY吃mokmok
哎哟哟
下午那餐都还没消化
现在又要吃了
今天一天到晚嘴吃个不停  xDDD

7.00PM嘉俐和瑞玲在我家楼下等我
等我准备好了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COWBOY  XDD

到了COWBOY
哇佬耶
多人到
一有位我们就冲进去 XDD [ 夸张厚 ] xp

我们等大瑞来才叫东西吃
哈哈
过不久她终于来了
哈哈

我们有说有笑 xDD
吃饱了
我就跟伟康谈天 ^^
妈妈他拉
打我几痛哦 ><

哈哈

不知不就要深夜了
赫赫
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10


今天学校有 kelas tabahan 
所以就要读书哝   乖女么  
xDD
上课真闷
越来越不像读书了
可是不读书又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没心的去听课
想要认真地去听课上课
可是不行

今天学校的食堂没开
所以我们就出去吃
哈哈
很爽的说 xp
假如天天都是酱那该有多好丫 xDD

吃饱了
我们就去游乐场的巴士站 休息先 =]
瑞玲和一个男生进了学校
我,嘉俐和伟康就去玩秋千 ^^

11.00多我们就进学校了 =]
放学校后
我们就去绍俊gor gor的家看戏
哈哈


去到他的家
当然是捣乱拉 XDD
哈哈哈
全部男得去玩电脑
所以只剩下我和嘉俐在客厅看戏
哈哈

嘉俐讲3.00多回
怎知他妈打电话叫嘉俐现在回
搞到嘉俐不爽料 
我身为她的好友当然要送她出去啦
哈哈
我就拉埋家明陪我送嘉俐回
哈哈

回到来
家明和毅恒又要回料
砸到
所以只剩下我跟哥哥
孤男挂女同住一室  不只会发生什么东西涅  xDD
哈哈

哈哈没有东西发生拉
哥哥玩他的电脑
我就看我的戏
哈哈哈

哥哥突然走出来陪我看戏
哈哈
TMD拉
看到最恐怖的那段
哥哥突然吓我一跳
还到我呱呱叫 
>< 
丢脸死了 XDDD

戏看完了
我就跑去哥哥的房间玩电脑
哈哈
过程中
真的真得非常好笑
哈哈哈

我都玩到疯疯癫癫了
哈哈

真得很好玩哝
一只笑个不停 XDD
哈哈

上面不是有说 [  我看到戏一半哥哥突然吓我的么 ]
哈哈
我这个人回报仇的 XDD

我去上厕所
出来的时候看到哥哥玩电脑玩到很[ 头路 ] 
就偷偷跑到他的耳边
大大声地喊 XDDDD
真地给我吓倒 XDD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

真好玩 XDD

♥.开心的一天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