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0/3/10

 昨天的节很快过咯
哈哈
跟嘉利她们玩玩下讲讲笑话讲究下课料

下课回来就上kh
赫赫
真爽哝
老师叫我们去后面据木
呵呵
很爽的说 xp

那时的我玩到很巅
xp
甚至玩到我自己是谁也忘记了
呵呵


11/3/10

今天去年的From 5来拿成绩 
呵呵
我超兴奋的涅
因为我要看某人嘛
xp 

刚好我们又上国语节
我有没有书
所以老师就叫我下去买书
呵呵
给我hen到料
yeah ^^v
哈哈

所以我就叫嘉利陪我下去买书
呵呵
当我一下到去我就发狂了
哈哈
xD


买完了书
嘉利就回班
哎哟
人家不想酱早回班嘛
讨厌
xp
我就捉她陪我在走过
呵呵
他死都不肯
=血=

我就一直捉她
一转身就弄到我的眼睛
我现在带到都没有以前酱好带料
555
想要换多一幅眼睛涅




这个星期日去kucai庆祝瑞玲的生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