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 恐怖

23/3/09

放学后
瑞玲来我家在那个kh的木
哈哈
做来做去都不会做
我姐看不顺眼就帮我弄 XDD
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哈哈
留给爸帮我做 xp
哈哈
过后瑞玲就拿那个木回家给她的爸爸参考
瑞玲走了不久之后
我就去睡觉了
这几天都没有睡好 
睡到一半瑞玲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她家弄
她爸帮我弄我就说要 XDD
做好了我就回家
晚上珊来我的家做KH的木
哈哈哈
她有够力GENG得 XDD


24/3/10

今天在学校非常的好玩
哈哈
我们为了要做那个木
做到很夜
我们大多数都做完了 XDD
结果小花没来 = =
一个字 XDD

放学后
我,瑞玲,KELLY,国华,勇勤,俊辉,逸建他们去看

ALICE IN WONDERLAND




25/3/10

哈哈
昨天跟哥哥和家明去看戏
看那个

DAYBREAKERS


孝俊哥哥请我看 ^^
我们买票的时候只是我们三个人看
哈哈
怎知道一进到场有3位UNCLE   XDD

开始的时候
恶心死了
看到都 ><
看到一半他们跑去厕所
留下我一个恐怖到

看完了
我们就回了可是外面着下雨
THEN 我们又看下一场 XDD
他们看

越光宝盒 


我们临时才买票 XDD
突然我想去厕所
我又怕开场料

我们进场看作了没有
还没做我就快快跑去厕所
到了厕所的门口
我又不敢进
因为我突然想起我刚看那套DAYBREAKERS那些妖怪
恐怖恐怖
我都不敢进
叫哥哥看着门
想下想下才是表拉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厕所
好恐怖涅
酱大间厕所都没有人的
只是我一个人罢了
一直想埋那些东西
心就打气了冷战 
真恐怖 ><

好了就快快冲出去
真当我要出去的时候有一位姐姐进来
吓我一跳 
过不久家明又来吓我.
TMD
我叫到几大声哦
><

然后就进场看戏了
那个越光宝盒都不好看得
两个字形容
无聊

回家的路程 
他们又一直吓我 
= =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