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27/3/10

上次在 hari kantin 得时候瑞玲帮我拿了那个靓仔的电话号码 XDD


28/3/10

一早妈就叫我起床了
因为要去扫墓
我们准备好了就等爸
哎哟..男人之家慢到死
7.30我们才出门
爸放我们在巴士站就走人了 
然后我们就自己走路去姨妈家 XD
一路上跟他信息着 XDD
开心
我们到了凉亭阿姨他们都还没到
等了几个小时他们总于来了
SO 就开始拜拜
哇~一出道凉亭外到屁酱 
顶不顺
拜完了又要去拜另外一边
哎哟
很累涅

哈哈
我二姐不想走过那些坟墓
因为他怕那些东西 XDD
走下走下我就吓她
她整个人跳了起来 XDD
真好玩 XDD

拜完了
就回姨妈家
回到姨妈家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
因为之前小时候每逢星期六和日都回去姨妈家玩的
现在很少去了 唉
回到姨妈家我立刻冲去厨房开冰橱冲冷水喝
冲好了
就去客厅坐然后把风扇开最大号 XDD
爽丫
休息不到一下又要去拜山
我的妈呀
好累涅

过后就出发
到达了那有东西吃就买来吃 XDD
我想喝蔗水刚好表哥就拿来给我我就不客气拉 XDD
过后我们就去拜拜
哇佬耶
那里的山很都不动懂怎么走下去


你们看
恐怖

走下走下
阿姨突然大叫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原来是踩到
我没看到
他们说那条蛇很长
拜完了
又要爬回上去
累涅

舅舅载我们会阿姨家
回阿姨家的时候姐拍我 XDD


回到家就躺在床睡觉了 XDD
太累了

6.00多醒
姐就叫我快快去冲凉
冲好凉阿姨要我们拿钥匙去舅母家给回她
然后爸就在我们去吃MOKMOK
吃饱了就去走走
然后买蛋糕给姐回家庆祝

这是姐的18岁的蛋糕 =]

        

然后就帮姐唱生日歌
当然也少不料拍照丫


 ————我大姐————

 ————爸妈姐————

————妈和姐————
过后就准备切蛋糕
=]
THEN 就进房间拍照

————我和二姐————

————我们三姐妹————

————我和姐————

还有
之前爸的生日照跟妈一起拍的 =]

————爸和妈————
好看么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