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爱_LOVE 》



耶呼``:)) 

刚看完了《 爱 _LOVE  》


好看 ``感动``浪漫``爱情 `` :))

终于都给我看到了 XD

这次不用去戏院看了 XDD

也不需要一直吵朋友陪我去看了 XPP

hahahah :))


这是我看过第二部爱情电影最好看得 <3 :))

赞赞赞 !!! :)


第一部是 《 夏日乐悠悠 》 <3

我超爱这部电影的说  :))

可是``是说百看都不厌 xP

还有``彭于宴 永远永远 都那么的 帅阿!!! XDD







有没有``

很帅叻 XDD <3 


在 《 》这部电影里面 ``

他既然为了郭采洁 既然去跳粪池YER `` <3




加分!!!加分!!! <3 XDDD 


如果``你是在 马来西亚 那该有多好啊 /.\ 

hahaha 

如果 ``你不是明星 那该有多好啊 /.\

hahahaha

如果``你是我的哥哥 那该有多好啊 /.\ 

hahahahah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  那该有多好啊 /.\ 

hahahah 



如果??? 如果 ???

如果真的可以当真的话那该有多好阿 !!!!! /.\ 


你不要发白日梦拉 ``

醒醒吧你 /.\ ``!!



罗小姐 xDDD !!!


我真的``真的``只想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不能么 ?? /.\ 

哎`` 

只能怪我没有爱情的天分吧 !? :)

算把``

顺其自然 就 OKAY 了 !! :))


24.04.2012
星期二


昨天``毅恒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arr  :)

玩疯了 xDD 




hahahaha xDD 


还有一位朋友生日在4月20号的 :))

伟康



虽然``没有礼物送你 

但至少我陪了你一整天耶 ``还有我们都有拍照作纪念耶 x ))

朋友 XDD

开心么  ??

h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