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公共假期_:) ♥


11.04.2012
星期三 


昨天,跟子贤他们去DESA WATER PART  去玩水  x)

长了那么大还第一次跟朋友去玩叻 :))

里面的东西都不好玩的 /.\

才一几样东西玩而已 /.\

但都可以和朋友们玩的疯疯癫癫  xDDD

玩的颠过头伤口一直流血 /.\

痛咯 /.\


去玩波浪的时候笑死人了 XDDD

那个嘉俐一直给那班男生弄她 XDD

笑掺了 XDD


玩完了差不多 5-6点多就回家了 :))


过后``子贤他们说晚上8点多去SUNWAY 吃火窝

ON 咯 :))


回到家 ``

肚子饿 /.\

从早上到下午都没吃东西 /.\

一个字  饿 !!!!!


立刻煮maggie mee 吃 /.\

吃饱了``就去休息 头痛 /.\

休息了一下又给人吵醒 /.\

就立刻去冲凉

照镜子的时候 吓到我 /.\

肩旁两边红红的/.\ 红到痛 /.\ !!!!

8点多`` 出发 ```


去到哪里 很多人吃下的

一个人头 RM24 for 大人的拉

任吃 :))

我们全部都很想饿鬼将  xDD

那个子贤和业楷很好笑的咯 XDD

有个啊kakak``一拿烧鸡翅膀上来

就立刻跟人家抢烧鸡翅膀 XDDD

笑死我了 xDD

全部都给我们抢完了 XDD

一边吃一边聊

笑个不停 Hahahahha xD

吃完了``全部变了肥婆肥仔 XD


下一场 OVER TIME   XDD

才怪 XD

吃完了``就回家了

真真的下一场是去古仔

喝茶``玩游戏 XDD

妈咪突然打来吹我回了 /.\

所在不回就锁门

怎知12点多才回家 /.\

一下车就立刻冲上楼

要开门的时候``


果然``门锁了  /.\

敲门又没人开门  /.\

为有站在门外面跟朋友信息咯 ><

找你``你又睡觉了 /.\

哎````

1点30 才开门给我 /.\

又被妈咪骂  ><

·#¥%##$!$$%&&* 

说以后不给我出了哦 /.\

凌晨2点多才肯去睡觉 ><


昨天玩的很开心的  :))

最遗憾的是没有拍到照片 /.\

和我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