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开心 _♥



hahahhaha ♥

昨天 ``跟德康他们 去古仔 Yam cha 真开心 :))

hahahaha

那个''豆记'' 骏康既然拿那个蛇棋叫我跟他一起玩 /.\

玩来玩去都玩不完的 /.\

哈哈哈``

就换game来玩 :))

''心胀病'' xDD

笑死我了 XDDDDDD


全部欺负我一个

那个伟康一直ZAT我``

哎哟``berry 还有那么少而已阿``

要不要我施舍点给你啊  /.\


 然后``又换游戏来玩``

动物的game来得 xDD

笑惨我了 XDD

骏康抽到的是 蛇 ``  叫声是 seee ```

    哥哥抽到的是 猫`` 叫声是 miao ```````

德康抽到的是  狗 ``叫声是 wowoww```

伟康抽到的是  donkey `` 他们就把它换去马 /.\

叫声是`` miemie `` xDDD

一直玩的时候 ``全部巅玩乐 XDD

笑惨我拉``` XDD

十点多``就要回了``

可是业楷还没有来所以就要等多一下下 /.\

就要通知妈咪先 /.\

费时 ``

又关了门没门进 /.\

电话没钱``问他们谁的电话有钱借我信息下

没有一个人采我 /.\

然后`` 你就什么话都没有说就把电话推过来借我信息 :))

吓到我一下 XD


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D




然后``又玩那个搭屋子那个

我根本就不会玩 /.\

一个两个欺负我``

然后你就讲推那一个``信我

okay 咯``信你 :))

赢了 xDD


还有的放在心里就好 :)) <3


是我多心了还是我误会了 /.\

昨天``我感觉你一直在帮着我对我很好 :))

EMM``是喜欢上我了么 ??? XDDD

是 就好咯 X)


遗憾的没有跟到他们拍照 :(( ``





我依然爱你 ♥   ``

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 ♥```  

XXX XXXX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