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小孩不坏_ ♥



昨天``去看 《小孩不坏》

好看 和 感动 :)  ♥


JINGWEN ♥

连坐我旁边那个傻婆静雯都哭了 /.\
我是有感动到拉``可是却哭不出来 x)


洪赐健很帅 + man :))   ♥
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 :)) ♥
我喜欢  ♥ ♥


看完了``这套戏之后``

我多么希望我是从新加坡出世的 /.\

英文超流利的 /.\

真是有点羡慕 /.\

还想毕了业就去新加坡去做工或去读书``

不想在回来KL了```

至少去那里两-三个月 ``

又或者去一年在那里住``至少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对把 :))

真的要认真学习了```

不能再玩了/.\ ``

每次都是讲讲讲 !!! 实质上却没有行动到 /.\ !!!

失败 LoserS !! /.\




我知道``我并不是什么美女

我没有气质 又不美 ``

又笨 `` 又肥 ``  又难看``  /.\

这些我都知道 !! /.\

不用你们说 !!!

Actually , 我很瘦的咯 /.\

真的要减肥了 !!!


下定决心 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


加油 !!!


要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 大掉眼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