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4月份_♥


28.03.2012
星期三


姐的生日`` :)

大姐``

HAPPY BIRTHDAY ARR :D ♥

就度过了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21岁♥ :)


傍晚5-6点多``

和朋友们去看戏 :))


THE HUNGER GAMES 


刺激一流 XDD


我还在想拉`` 

如果我们这世界上好像那个戏里面将的话拉


我看我厚``一还没进场就第一个被人杀死先了``XDDDD

要不然就在那里大叫 就被人杀死了 XDD

在不然 就装死先`` 然后等他们打个死活先 XDDD

打完了``在起身捡回一命 XDD

Hahahaha xDD 

最后那一PART很刺激的咯/.\

吓倒我整个跳上来 /.\ 

呼 >< ``



30.03.2012
星期五


lalalala  X) ♥  ```

又去看戏咯 XPP


JOHN CARTER `` 

打死我这辈子都不坐摩多 /.\ !!

麻烦 >< !!!


那个woola ``

好 dek yii arr xDD 


我喜欢 X)  ♥``



01.04.2012
星期日



愚人节去扫墓 `` XDD


一个傻佬生日 X)

祝他生日快乐拉 :)


又去扫墓拉/.\ ```


这次扫墓够够力 + `` !!!


而且爸的车上有很多昆虫陆续来 /.\

第一个昆虫是  螳螂 /.\ 

很小的一只 , 却吓得我姐呱呱叫 XD 

第二个昆虫是   蝴蝶

第三个 既然是我最怕最讨厌的东西 ``!!!!

那就是 



壁虎 !!!!




TMD F**K /.\ 

吓倒我/.\ 


幸好那时我下车了 ``不然的话一定会叫到翻天 ><


那个壁虎是在开门踩上去那里 

我一看到就立刻把门关上 


然后``就去拜拜 


拜完了`` 就会把的车看下那个壁虎跑去那里了 

怎知一开门 ``` 






它就出来 /.\ !!!!!!!!!


看清楚点它是死掉了的 /.\ !!!


而且还是夹扁了的><


YII```恶心拉`` /.\ !!!!


晚上```


又跑去看戏 XD

WRATH OF THE TITIANS :))


好看:))


04.04.2012
星期三



昨天,跟朋友们去打羽毛球``

打到我手指脱皮了 /.\

痛咯 >< !!



4月份的来临``

会让我破产了 /.\


因为``有很多新戏上映 /.\ 

我现在1毛钱都没有了 

YAM GONG 咯 >< !!

HAIXX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