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你知不知道 _♥


你知不知道,我用所有的勇氣走近你,
 你的好與不好,我都在不斷地發現,不停地接收,
 我心裡能夠裝下的,全是和你有關的東西。

 你知不知道,我的氣力已經為你耗盡,
 我沒有多餘的勇氣,來作出離開的選擇,
 我已經無法再去走近另一個人,然後去接觸他的好與不好。

 哪怕被你傷害,我也知道,自己真正愛過一回 :) ♥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你说的话是真是假 /.\

我真的不明白 ``

你骗我的目的是什么 ?!!

可能你会为了  好玩  /.\ !!??

但我的感情是绝对不是玩玩下的 okay !!!!!

你已经有了女友就别到处乱乱跟人家搞暧昧 /.\ !!


也许 ``  你从头到尾 都没有喜欢过我

你只是 因为 我很好玩

所以你才玩沃 /.\

也许``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一厢情愿 /.\

有时候 `` 你的女友 post 那些状态

我会觉得她是在说着我咯 /.\

不懂事说我敏感还是写道太明显了 /.\


一次又一次 /.\ !!

真的够了 !!!!!!!!

我受过了`` !!!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真的 ``

要看清楚你们了 /.\ !!!

我受过了``这些感觉 /.\ !!

等久了一个人`` 会累 ``

累了`` 就会  想放弃``

你知道么 ???



是你不懂得什么是珍惜 ``

别等到失去了机会 才来珍惜  

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 ``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 :)) 


我不会去打扰你们 ``但也请你们别打扰我的生活 

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