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 ♥

 19.06.11
星期日

跟光濠,姗和嘉俐他们游泳 :)


25.06.11
星期六


歌唱比赛:)

当天,很忙碌的说 xD
因为要一直换衣服
哈哈

当场已开始我们要跳舞
跳到不齐 ><

过不久,就到团体赛
有点怕

一上台,就享受舞台罢 XDD
轻轻松松的唱完了 :)

唱完不久,又要换衣服了
换好了就等公布5强 
我们进入了 :)

我的朋友
曾伟康
他个比赛输了,没预料到 ==
他唱的那么好竟然没进 = =
可惜><

还有跟可惜的是
他的才艺是要表演 " 达浪舞
怎知没有的表演给大家看了

所以他跟主席要求要SHOW一段 XDD
主席OK 
我扮演宝珠姐 XDD


噔...

噔...

噔...

噔... 



像么? 
XDDDDDDDD

表演好了
就要准备我和嘉俐才艺比赛了
结果输在这里 
不过没关系拉 :)

明年再来过 XDD
开心就好:)

唱完了,就找哥哥,河粉和嘉俐去看戏 :)
轻松下 XDD

我们去看

财神客战


XDDD
笑到我够够力
笑掺我了 XDDD

尤其是他的

牙齿

XDDDDDD


XDDDDD

哈哈哈哈哈
笑个不停
XDDD

28.06.11
星期二

跟CARMEN,EVON,晓婷和瑞玲去跑步 :)

爽:)

01.07.11
星期五
晚上,跟哥哥,骏康,河粉和治鸿
去看transformers

8;00那场的错过了
9;30那场的FULL了==
12;30 那场还没FULL 但我不可以看那么夜 ==
所以他们有的看,我没得看 = =
:(

买了票就去ABC喝茶聊天
过不久,骏康的姐来了
一起聊天

10:00多俊康的姐载我回 :)

03.07.11
星期日

星期六做工拿了钱
然后就去HOMETOWN安慰下自己 XDD
给自己吃好吃的 XDD
怎知钱一下就飞走了==
心痛阿==


HAIX ==
手机里面有很多照片
又上传到上来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