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痛痛痛 ♥



痛痛痛 !!!!!!!


拜五的时候,我正在和我的一个朋友玩

突然打她的屁股
平时呢,打都没有事的
只是骂骂下就没东西的

怎知??
那时拜四的时候一打

她就整个水壶
水壶准准往我飞去我心口 ><

那时我的心真的真的真的很痛!!
很痛!!!

大骂了一餐!><

害得我大笑的时候胸口隐隐作痛 ><


我和我这个朋友呢?

她是不打不相识 的 xDDDD
每次都吵架,打打闹闹得 XDD

不过吵完了,就会没事了 :)

听人说 : 朋友越吵架,感情才会好一些

但我真么不觉得的呢??
反而越吵越伤感情 ><


15。07。11
星期五

昨天,跟朋友们去吃
火窝 :)


还没开餐的时候 :)


我和晓婷的杰作 XDD

呼呼~~~
ASTRO星秀大赛决赛 
开场咯 !! ♥

洁莹,LICUS,慧萍,kim,miko
你们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们!!!!!
呼呼呼呼呼 ~

不写了
开场了 
BYE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