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电话不见了 :( !!!!!!! ♥


昨天,早上跟爸妈去爬山

我那时还玩着电话的 ><
到达了,我就把电话放在爸爸的车里面
因为我嫌麻烦啊 ><

所以就没有带下车 ><

爬完山回来后,我就找电话出来 ><
怎知电话就不见了 !!!!!!!!!!

我还以为我爸爸骗我玩我的

怎知><
真的不见了啊  !!!!!!!!!! !!!!!!!!!!

当场又哭又跳的  ><
很多安梯,uncle看着我  ><

><
我当场癫了  ><

又哭又闹 吵着要电话  ><

鱼到爆  ><
!!!!!!!!!! !!!!!!!!!!


很心痛啊 !!!!!!!!!!

又偷了我爸的东西和弄坏了我爸的车那个灯 ==

那个小偷你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他是谁 !!!
不然我保证

你一定会死的很惨 !!!!!!


我很不甘愿 ><
我就一直打电话过去
第一通 :打的通..可是没人接
第二通 :通一下子就关了 = =
接着第三通,第四,第五知道十多通 : 就关机了 ><

讨厌 !!!


下午,我就约嘉利出来陪我去
car4唱k
发泄我心中的不爽 !!!!!

当我们点了
张惠妹-掉了 的歌

我们就把它换个词 XDDD

我就改 : 我的电话掉了
嘉利就改 :我的回忆掉了

我们的回忆也瞬间掉了

xDDDDD

唱每一首歌都有
手机

这一个词 ><
看到了都心疼 ><

唱完了

就去厕所自恋下咯 xDD

然后yew thean弟弟就来了car4 xDD
就去跟他meet下咯 xDD

然后去digi弄些东西
拿回我的号码

6.00多
饿了就去找
麦当佬叔叔  :D

吃完了就回家叻

也要谢谢我亲爱的嘉利陪了我一整天 :D
谢谢你啊♥ :D

25.07.11
星期一

今天一从家里出来到学校

一个两个都问我
berry啊 ? 做磨你电话不见了的 ><

勾起我的伤心回忆 ><

哎 ~~~

也没有心情的说 ><

回到家,我朋友打来
我就信息问他做磨

他很好好笑的咯 xDD
既然回复我

你是谁??靓仔..你几岁??
学人家爆车偷野 ?!

xDDDD

笑死我了 xDD

不过也要谢谢你的关心蛤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