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成功了 :)


最近,都很忙的说
要练舞又要练歌 :)


昨天,是唱歌比赛的"淘汰赛"

今年我找嘉俐陪我参加 :)

在班上练了很多次
突然................有不好的消息 = =

传到嘉俐的耳边去了= =
她一听到就失落的不得了 ><

躲在角落边偷偷的哭泣 ><

哎 ><


到后来歌唱比赛开始了..
嘉俐也没有什么事情了

首先是团体赛开始唱先
我跟嘉俐是第九组

过不久后,到我们了
我们以平常心去唱

到最后...成绩出炉了.

我们进入了 :)
xDDD


意想不到 xD


还有今年会有网路人气奖比赛
个人和团体赛都有

当然少不料,我和嘉俐啦 xDDD
等照片放了去面子书后
我会post上来跟你们说

到时候,记得去支持我们蛤 :)
xDDDD


今天早上9.00am又去练舞 :)
练到都7788了的啦 :)

在练好点就行了:)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