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TRANSFORMERS :)


06.07.11
星期三


放学后,跟嘉俐和毅恒去吃麻辣板面  :)
意想不到他会跟我们去吃 xDD

出奇厚 ? XD

吃完了,就要去家琪家Sauna
sauna完叻,就去打羽毛球 :)


做么我打羽毛球真的有那么好笑么== 
为什么他们说很好笑 ><

打完羽毛球就自己独子一个人走路回家 
可怜

这以习惯了 :) 


晚上有夜市,我很久都没走也是了
就找人陪我走

咏慧不等空 == 
所以我找了哥哥陪我走 xDD
他说他不想走夜市
所以 改去看戏 == 

一下到去就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倒霉 !!!

 在走夜市的同时

遇见了"他" 
也聊了一下下 :)

妈咪 说到了9:00pm就不要去看了
所以我们也取消了
很好 xDDDD

不去看戏 
那么早回家我会很闷
哥哥要回家了
我不想回 XD


就吵他陪我走都一会儿 XDDD
过不久,看到毅恒  XDD
孝俊就叫他带我一起走 

他说: 不要,因为我很坏蛋 XDDD 

闹了他一会我甘愿回家了 XDDD


07.07.11
星期四




下午 4:OO 有补习
蕊仪和KELLY都没补

所以就去看戏
TRANSFORMERS :)
好看极了!!!!
酷/帅呆了!!!

08.07.11
星期五

下午12点多
去哥哥 家CUT 歌弄照片:)

过程中,正好笑 XDDD


哎== 
等下又要做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