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Astro新秀大赛2011》



啊!!!!
刺激阿!!!!!
刚刚看《Astro新秀大赛2011》真刺激!!!
我和我爸两个人在那里挂挂叫XDDD
叫到我喉咙都沙声了 XDD

最后是得奖的出炉了

第一名 :GARALDINE颜慧萍
第二名 : 赵洁莹
第三名  :MIKO
第四名 :LICUS黄力强
第五名 :KIM 林长金 

洁莹跟GARALDINE比两个都那么
两个我都喜欢 :)  

可是, 洁莹才差那么一点点地分数就能赢了
可惜只差那么的一点点

不过,没关系拉
洁莹你刚才的演出很棒 !!! :D

你是最棒的!!!要加油哦 !!!
我支持你哦  !!!!  :)


讲到唱歌这方面嘛
其实,我也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一个小孩  :)

喜欢唱歌给大家听:) 
可是又害羞 XDDD

但是今年我的学校举办了
歌唱大赛

我有参加 :) 
还进入了5强 :)

可是到最后还是输了 :)

不过,我没有失望
因为能够站在台上唱歌给大家听是我的梦想 XDDDDD


即将来临的8月13号
我和我的朋友代表学校参加
4校的歌唱比赛 :)

是给人家逼去参加得 XDDD 

就当作吸取经验也好 :)
希望能在那时我可以做到最好 :)
加油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