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 开心的一天 __♥

17/06/10
星期四

昨天在学校发神精 xDD
在班跳达朗舞 xDD
被录了起来 xDD

在健聪的电话里面
也和健聪拍了照照 = )
满意的说  =)

放学后
就去打羽毛球 

=)

打完了
就去陪孝俊去吃东西 xDD
聊了很多废话 xDD
突然又想要去看戏 = )

吃饱后
就回家

瑞玲说突然很像吃榴莲 xDD
就跑前去看
给钱的时候瑞玲地眼睛就望着孝俊
xD
要他给钱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爱爸的说
爸我们全家人都你哟
=)

我开始接受爸的脾气了
他的脾气变的很开郎很幽默很好笑,很搞笑

我喜欢—— 将得 ♥


因为爸做工了
也有钱了
所以他的脾气也改变了
=)

若爸天天都是酱的话
妈,我和姐
都会将喜欢你哦 =)

我爱我的家人  ♥
= )

晚上跟孝俊去看戏
妈咪竟然给我酱夜去涅
哈哈

开心开心

若天天都是酱的话就好咯 = )

haha

本来还以为我们这里有

借尸还魂


怎知没有上映

所以就看 THE A TEAM



好看

大力推荐 =)


看完了
就回家

下楼梯得时候
突然遇到小学朋友
景尧和他朋友去唱 k

xDD

怕多男生的地方说
哈哈哈

回到家都已经11.00多了
根何况我很热

回到房间冷冷的
愿来开冷气
耶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