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 泡汤了_♥

 唉哟

泡汤了
没得去马六甲了拉
讨厌 =(

还以为这有得去得玩的
还很期待的

真至蕊仪的一句话
我爸说没去了
搞到我很没mood料 
这两个星期的假很闲得咯

我不想呆在家咯 
讨厌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10
星期六

跟瑞玲她们去打羽毛球
进步了很多 =)

打完了
就去陪嘉俐去看戏

约了家明,毅恒和孝俊

过程中我很不爽 
到后来没事了

我们选来选去都不懂要看什么戏
结果看 《 富星到 》
蛮好看得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去庆祝我妈带的小孩生日

她的爸请吃 =)
吃完了
就说等下去她家庆祝她生日 =)
去到她家
很多东西吃 xD

过后琪就拉我要陪她上去
在上面她玩她的东西
我就拍我的照 xD


借了很多带回家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10
星期日

昨天跟家琪和美妮出街 
美妮要去jiant吃东西

吃完了
就拍照照 =)









到达了
去金河走走下

美妮买了一只松鼠
可爱 =)

雯靖她们来了就去ts找她们
要上去电梯的时候
仿付看到了
国辉

找到了他们就去吃麦当劳
吃完了

又是拍照的时间拉 =)
莉婷和我
瑞玲和我
 我,瑞玲,雯靖

xDD
38德我们 

拍完了
我们就回了 

其时还有很多我懒得写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10
星期二

今天补习很的说 
不是我拉
 
是别人==

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