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 beast ___♥

26 / 6/ 10
星期六



陪姐去kl live 看beast ==
疯狂到 ==

由于地方我们不熟
就乱乱撞 xDD

辛好有姨妈陪我jek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 xDD

出发前拍的xD


本来是穿这件衣的 xDD
可是妈说很怪就换了
换了及时轮衣服 xD

终于换好了 xDD
自恋下先 xDD





3.00多出发在LRT等姨妈的到来就拍照先 xDD


xDD

眼前看着火车miss了很多辆 ==
姨妈还没来

就快要被太阳晒死了 ==
3.30姨妈终于来了 xD

我们就坐火车还要转火车 
终于来到了
我们下火车还要走一段路

一去到
哇靠
多人到 ==

这些表讲先 xDD
对面有KFC么
我就提议讲要吃 xDD
好久没吃了
怀恋 xDD

吃完了
就陪姐过对面
在等埋她进去 ==

无意中我看到

曾洁玉
哇靠
瘦到美到 ^^

原来7.00就可以进场的
可是一直
到8.00多才可以进 ==
那时现场混乱一片的说 

有些人就晕倒 ==
有些就扮晕倒 ==
砸到

那时全部人都不顾形象 ==
立刻冲像前 ==
乱到 ==

姐好不容易才进了
我就和姨妈到出走走  ==
闷到 

11.00点多
姐终于看完乐

她就

我就在外面被蚊子咬 ==


12.00多才回到家
真累

———————————————————————————————————————————————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歌唱比赛
==
歌都还没选好 ==

也不动懂要选什么歌好 ==

给点一见来咯
要选什麽歌好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