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haha ..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

最近的日子都过平平静静的说 xDD
在学校跟朋友们玩的很巅的说  xDD

哈哈
可是却忘了这几天做过什么有趣的事来了 =p

昨天暗爽地说
他经然跟我说

他真地会会爱上我捏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话不多说啦 =)

就说今天发生了什麽有趣的事罢  ^^
今天华文学会举办了
歌唱比赛

一放学后
就去dewan 那里
那个德康就叫我
berry berry xxx 涅 ?? ==

给他气死

我跟家琪一起合唱
和参加个人的
本来真的不想参加的 ==
为了某些原因所以就硬着头皮去参加 ==

个人比赛我排最后 xDD
有点怕怕 xDD

家琪她们唱完了
最厚一个轮到我上场了 xDD
出到去唱
整身发抖 xDD

唱完勒
就去休息就分钟
回来在唱团体的

唱完了
就要公布成级

很遗憾的我家的宝贝家琪个人赛没进录到
真失望

我跟不加用讲拉
没进录到 xDD
歌声太难听了 xDD


团体的进录到 =)


回家得时候下雨
健聪就一直唱
我爱xxxxxx....
==
这时候德康也来zhe 埋一份 ==

雨越下越大
没有雨伞
所以就淋雨回家 ==
可怜

臭建聪
就一直在我耳边说 xxx xxx ==

健聪姐姐榜边那个女孩子就看着我说

 " 噢~原来是她阿  ! "

~很鱼咯
==

回到家就休息睡觉 =)

团体赛都不懂要唱什么歌添 ==


ps : 好像要生病了==
喉龙痛,伤风,喉咙又谈

讨厌伤风睡觉都睡不到==
很辛苦 
讨厌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