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最近 __♥

30/6/10
星期三

放学跟美尼去家琪家游泳
顺便去练歌  xD

练歌的过程很好笑 xDD
那个家琪很好笑咯 xDD

练完了就去游泳 =)

过不久
就下雨了 

就会家琪家玩
她们还帮我化了妆  xDD
感觉上化了妆很想人妖的感觉 xDDD
看不惯自己化妆的样 xDD

化完了
就自恋咯 xDD
照片在家琪的电话那 xDD

迟点拿了放上去fb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0
星期四

xDD

早上,他问我几点出
我说七点多 
他说等下来找我拿东西给我喝  xDD

我说不用拉  xDD
哈哈
他竟然说特地造早起弄得 xDD
谢拉 =)

爱死你啦 xDD
makmak =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BY2朱浩仁
金河广场
我很想去看
可是没有人陪我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0
星期五

今天老师帮我们量体重身高 xDD

发现我了 xDD
反而身高却没有增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    最近都忙着练歌 xD
                因为歌唱比赛要来临
  有点怕怕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