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倒数2天 _ 
就是本小姐地生日拉 =)

嘻嘻

在当天也有两个人跟本小姐同一天生日

那个就是 jia wen  
和 我小学暗恋6年那个 jin yeh xDD


提早跟你们说happy b"day  生日快乐 =)



很快的又要跟11月份说再见bye bye 叻

还有我自由了 xDD
因为没有做工料 xDDD

在工作那段时间也蛮开心地说 =)



03/12/10

星期五


当天off day ,因为有补习 
1.00多我,嘉俐和瑞玲去qiant看戏 =)

 RAPUNZEL 

蛮好看的
我喜欢 _ 


还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 xDD






女版李小龙 xDD



XD
这个够力搞笑
扮leliopopo xDDD

看完乐,就去补习 



05/12/10

星期日

去跟嘉俐去看leliopopo 

 xDD.

够力好笑 xD

就是咯 ( 广东话)
改去

" 马臭嗨 "  xDD 
笑死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跟朋友去庆祝生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