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06/12/10
星期一


跟朋友去唱k : D





哈哈..全部都是跟家琪拍得多 xD


还有...还有..
我要谢谢哥哥送我DOMO 
:D

我喜欢  


07/12/10
星期二


本小姐的生日 
过得很平凡 :(

早上和下午都在家度过

晚上就跟爸妈出去吃东西




我和我姐 ♥

回到家,就自恋  x )

我和domo  ♥



今年的生日我没有蛋糕
也没有的许愿 =( 

突然想唱一首歌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 (


也谢谢朋友们送我的礼物 =)
我很开心 ♥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你们  ♥

但,我最想要得你们都买不起 =(


09/12/10
星期四

本来我着这星期四
可以去sunway lagoon 玩的

有人带我去玩

怎知好来不来竟然选在这个时间来  ><

就是来那个那个  ==
讨厌

所以就取消叻 >< 


下午5.15pm跟哥哥去看戏
怎知去到那里5.19pm哥哥就不要进 >< 
那算咯

我们就走走

7.00多就回家
回家过程有点不爽发小姐脾气 >< 
报歉啊,哥 >< 

然后8.30又跟镇康去看戏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也要谢谢他送给我得礼物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下要补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