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我要......



 我要..............
  I want ..........


♥  我要 我得英文变得更好

 我要 换电话

 
我要 搬家

 
 我要 买包包

 我要 买鞋子

 
我要 买衣服

♥ 
我要 买lens

♥ 
我要 学习独立

 
我要 变美 xDD

 我要 $$$$

 
我要 电头发

♥ 
我要 减肥

 我要 去台湾

 我要 去韩国

 我要 去新加坡

  我要 去香港


 我要 小叮当带我去童话世界 xD

 我要 去sunway lagoon


♥ 我要 看罗志祥的演唱会 xD


♥ 我要 钟铉做我男人 xDDDD
( 哈哈..讲笑而已啦 ..他跟别的女人跑了 T.T )



我要 ...... 我要......我要....我要.....

其实什么东西我都想要 xp 

其实.....其实......我很贪心  xp 

哈哈哈哈哈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