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18/11/10
星期四


大合照_ ♥ =)


yuki 的生日 =)
在cowboy庆祝

站在那两个人红衣的旁边显得我跟矮 xD
尤其是站在伟康的隔壁 ><


我和家明 xDD
他本来不想跟我拍的是我逼得 xDD


我和yuki =)

 第3次跟她合照 =)

第一次在光濠得久家那里 =)
第二次去金河拍的 
第三次就是这次 xDD


吃完乐,就去qiant 去唱k 
伟康请 ( : 

唱完叻,就去阿南家座座下 =) 
11pm到家楼下
要陪嘉俐等她的哥哥来载
所以要等到11.30pm才回到家 >< 

回到家
怎知全部睡觉了 >< 
没人开门

辛好妈咪醒了
被骂一餐 ==


p/s : 也蛮羡幕yuki的 xD有礼物收 =)
都不懂我生日有没有人送礼物给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