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失眠 _♥



昨天到今天早上都没有睡好 >< 
也许我失眠了拉 : (

昨晚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
翻了很多个跟斗 
还是睡不着 

哎~

到最后不知不觉地
也不懂是什么时候入眠的 xD

今早却七早八早的就起床了

9.00am 就起床了
起身了,就要帮妈咪看那3个捣蛋鬼 

琪就带了她的带来看

'' Toy Story 3 ''



我又没有看过,所以就跟他们一起看  xDDD

看完了,也蛮感动下 
哈哈

我家里也有蛮多的娃娃 ^^

不过有一部分给我妈丢掉了 ><

我还记得我小学6年级毕业典礼那是侯
我跟我我朋友出街
妈咪不给可是我那是又不听话
我硬要出 
所以妈咪就丢了我最喜欢的娃娃

它叫'' 力杨'' pooh 来得
我的最爱
它是一个海盗的pooh =)

我怀恋你了
''力杨 '' =D

我也很希望你会想 
'' Toy Story 3
那些娃娃将回来我的身边 =)

哈哈.
也许我真的太天真了 xp






阿娘啊喂~!!!!!!!!!

><

这个假期 在家很闷拉  >< 
我要去旅行啦 >< 

哎哟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