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 看戏 ____♥

呼呼  xDD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写部落格勒涅 xDD

haha 
好啦话不多说 xDD



23/7/10
星期五

放学后
跟瑞玲她们去打羽毛球  xDD
haha 


他跟他朋友一班也有去打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7/10
星期六


跟姐, zi ping ,loon 去看戏 xDD

爽涅 xDD

去看
''  THE  SORCERES'S APPRENTICE ''

呼呼
终于可以看料
开心  =)

哈哈 =)  
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7/10
星期日

昨天本来要去美霓家谈天的
怎知美霓说 11点多才去她家 ==

听歌打发时间 xD
电话一向就看 '' 镇康 ''信息我

问我'' 我要看的戏看了么 ''
我说看了 xDD

然后他就叫我陪他去看
因为他被朋友放飞机了 xDD

所以就叫我去 xDD
我就跟他说可是我没钱
他说他请 xD

其实我不想去地..

可是还是跟你说声
‘’ 哥哥谢谢拉 ’‘

嘻嘻

吃的喝的包完 xDD
谢谢哥哥阿 xDD


然后我们去买票
又看过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xDD
1.45场的


我们12.00多去
还要等 ==

我们就走来走去
又闷哦
他就借电话给我玩 xDD
看图片看整粒钟 geng 厚 xDDD

过不久
德康他们看完戏出来料
看到我跟他在一起就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 ==
怕怕 ==

够钟了我们就进场看戏 xDD
还没进场就冷到 ==
看完了就回家 xDD

谢谢镇康哥哥啊 xDD
爱死你了 xDDD

讲笑而已 xDDD

不过真的要谢谢哥哥你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