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 笑___♥

28/7/10
星期三



我,瑞玲和雯靖

一放学
就回家冲凉
好了就出发


搭车去的时候
哇靠

巴士超多人的说
我怕怕 xDD
一路上我有点不舒服 ==

一下到车
真个人舒服勒 xDD

THEN 就搭火车去midvelly 找工作
我们去到mid 就直接去room可是full完勒 ==
所以就去走走再去找别的 xDD

找到累勒
肚子也俄勒
我跟雯靖吃 '' 捕鱼 '' 好好吃 
我喜欢  =)


吃完了
就去书局走走下 =)

走完了
就回了 xDD


重点来了 xDD

hahahha 
超好笑的说

由于人太多又济来济去 ==
哈哈
那个瑞玲很好笑咯
她怕跌到又没有东西扶
所以就左望右望
结果她把她的手升上去 XXDD
雯靖就说 '' 看到料拉 '' xDD

瑞玲就死命在那里笑 xDD
我又不懂他们讲什么
所以就去问  xDD

怎知原来是 xDDD
我和瑞玲一直死命在那个火车里面一直笑个不停 xDDD
太好笑了拉 xDDD


hahahaha 

然后就下车了
我们走到一半看到有巴士走了
我和玲就走前去
怎知full完了 ==

我们只好等下一辆  xDD

hahaha 
在等巴士来得时候 xDD
我们三个玩到巅了 xDDD
真得很好笑 xDDD

由于时间的关系
瑞玲等到发脾气了 XDD
吵着要搭tek回家
我跟雯靖就坚持要坐巴士回 xDD

那个场面很好笑 xDDD

不过还有一个根好笑的是 xDDDD
讲起来都好笑 
xDDD

就是瑞玲在听着电话得时候
她就走过去坐
怎知她坐不稳跌到了 xDDD

hahah 
我当场笑到很大声 xDDDD

真好笑 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