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 吓到____♥


今天超鱼地说 ==

我跟阿珊她们正要走下去dewan 得时候
我看到骏康得老婆
就走去跟她说话
讲骏康整天欺负我 ==
xDD

讲完后
我就走了 ==
就一副3388得样子走了 xDD

真知我要走的时候抬头一望
OMG
竟然是 '' 他 ''

我就'' '' 的一声
就快点跑了 ==
他竟然还对我微笑添 ==

我的妈丫
得咯  ==

在我面前我竟然看不到他 ==

鱼到爆 ==

瑞玲,美妮,阿珊,蕊仪她们一直在那里笑 ==


上GE 得节的时候
我望对面‘’ 他 ‘’ 一直往这过来
他的表情超好笑得说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