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 唱k + 看戏 ♥

18/4/10
星期日


星期日那天跟瑞玲嘉俐他们去看戏 =]
我,姐,玲和玲的朋友 突然忘记他叫什么名了 xDD 
paiseh 
我去到了就去走走
走走下
那里开了k房 =]
我就走前去看咯
then 有个印度人叔叔将可以进去唱
免费 =]
哇唠到 xDD
我立刻进去唱 XDDD
那里还蛮OKOK得么 =D

过后陪瑞玲出去
刚好嘉俐他们看完戏出来
我们就叫他们去唱 =]

我唱下唱下就跑过去隔壁厢
看他们唱什么歌
怎知道他们全部点的是老歌
我的妈丫
然后毅恒叫我坐着不要走先
因为他说要送一首歌给我 XDDD
听下听下 很熟耳 
原来是张学友唱的歌
忘了叫什么名
不过在72间主客里面有
他还学埋张学友的动作 XDD
给他气死 XDD

唱道够钟了我们就去看戏了

                       赌博默示录 KAIJI


本人觉得很好看 =)


19/4/10
星期一

放学后
就去jiant  
yam cha
天气到屁酱 
= = 
到达了
我们就去yam cha  xDD
又来38了我
XDD

喝完了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照 =)


_______我和家琪♥ ______




                               _______大合照♥ _______

then 我们又去唱k =]

跟bii拍照 
嘻嘻  =D



20/4/10
星期二

今天下课走去dewan 那里
遇到阿哥 = D
嘉俐就一直打我 = =
然后他又跟我们讲话
我听不到他说什么
哈哈

然后放学后
就去图书管某人教我跟瑞玲
补习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