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hehe 
最近忘了有什么事发生 xDD

有老人痴呆么 xDD


27/4/10

星期二


放学的时候那个伟康死没脑的咯

那时我心情不好他还要弄我

而且还要大大力的拍我我背后 
TMD

走走下

kelly和瑞玲就跟我说
oii~ 
你的xxx丫 
我就说没心情看丫 ==

然后kelly和美妮走

瑞玲跟雯靖他们走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

因为我生闷气


走走下啊哥在我隔壁

我不想望人

嘻嘻

我侧眼看他一直望过来 xDD

我paiseh不敢望 xDDD

走到上面kelly跟我讲 

刚才他有望着你耶 xDD

我就跟嘉俐说我看到 xDDD

开心 xDDD

回到家他就信息我 xDD

开心涅 =]



ps : 最近跟他信息都蛮开心的 =)



28/4/10

星期三


今天跆拳道有表演 xDD
笑死人 xDD

回到班就玩 =]

Bm老师教我们去图书馆
一进到去冷冷的感觉真爽丫 xDD

冷到很想要在那里睡觉 xDD

然后珊就解释sN的那些东西 =]

今天小花没来 

嘻嘻

有机会下去看人哝 xDDD

开心 



今天过的蛮普通的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