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 玩 ♥

4/4/10
星期日



今天又去扫墓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
一个字 累

3/4/10
星期六

昨天学校有kelas tambahan 
乖女嘛 XDD
当然有读得拉 xDD
我7.8个字就下去巴士站那里等他们
我去到一个人影也没有
就没有等他们来咯 =]
不久,YUKI来了 XDD
有人陪我了 ^^
过不久瑞玲他们也来了

THEN 我就跟瑞玲谈我昨天跟靓仔信息的东西 XDD
我就
越讲就越大声 XD
我看到远处是他 
停止了 XDD

过后瑞玲就大大声跟他SAY HII
匝道

下课过后我们就自己回班先
瑞玲,嘉俐,美妮和YUKI 
就弄我
= =
瑞玲看到那个靓仔就大大声地名字
哎哟
过后厚
他们又拉我过去见那个靓仔 
YII~ 讨厌
人家害羞么 XDD

然后就回班上课了
哈哈
老师在讲课我们都没听

放学后嘉俐不想自己一个人等伟贤他们
所以我就当好人陪她等
走在巴士站人影都没一个

38的我就跑去玩秋千 XDD
我嫌那个秋千太矮了
要把它弄高点
怎知弄来弄去都弄不好
gek 死
我走去对面弄
一个不小心的我pokai 了
厚  很痛涅
那个嘉俐看到我跌到也不来扶我
还在那里笑 

哈哈
不怕死的我
又来玩过 XDDD
嘉俐DULAN 就表里他们
然后叫我陪他去吃东西
吃完了
嘉俐就去跟kar ming 和毅恒去看戏了
我不想去
最后
kar ming 和毅恒请我去看 xDDD

立刻换衣服
过后我姐和我姨妈也一起去看


哈哈
很好笑

看完了
我姐跟姨妈回了
我们就看下一场 XDDD

他们看clash of the titian
哈哈
看了二次  xDD
一进场 
毅恒要跟KAR MING 坐我们不给 XDD
然后我跟毅恒坐
嘉俐跟kar ming 坐 xDDD
大胆的我和嘉俐 XDD
因为看过料么
难免也会闷得嘛 XDD
毅恒坐我隔壁真掺 XDD
一直弄他 XDD
很好玩 XDD

嘉俐躺KAR MING 的肩膀睡觉
嘉俐跟我说她躺在kar ming身上听到心一直
跳到很厉害 xDD
他害羞 XDDDD
我就躺毅恒的肩膀 XDD
他不给  XDD
不理照躺 XDD
拿走中间放东西的那个东西 XDD
然后躺下去 XDD
厚 XDDD
结果我要睡的时候他就东来东去
=血=
算不睡
看戏 XDD

过后我跟毅恒回先
kar ming 陪嘉俐等她妈来载她

回到家跟爸妈他们去吃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