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 面包 ♥

4/5/10
星期一



赫赫
现在我跟他变成了哥妹的关系了 
虽然有一点伤心 XDDD
不过没关系拉  ^^
哈哈

星期日那时哥答应我要弄面包给我吃  XDD
所以拜一他就拿来我家楼下给我   XDD
然后一起走去学校的巴士站那里
一路上我们都没讲话     XDD
有讲都是讲一下子罢了   XDDD
哈哈
不过也蛮开心得涅   XDDD
到了巴士站我跟他say byebye 
在跟瑞玲他们一起走
我本来想跟他一起下得涅   XDDD

下课后
就吃阿哥弄得面包 XDD
味道普通的说 XDD
不过是他做的就不是酱说咯 XDD
哈哈

♥ 真开心 
因为可以吃到他做给我的面包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