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 打针 ♥

今天终于到我们班打针
一个两个怕的要生要死 XDD
都不懂打针有什么好怕的 
真的是拉 = =

今天一早去学校的时候
走走下雯靖要找苏国华
我一回头望瑞玲就叫我上去
上到去看到阿哥 =D
我没有望他 =P
我测眼看到他用一种怀疑的眼神望着我
还以为我Ponteng  XDD  ( 不懂是不是呢 ..还是我多心 XDD )

然后找不到苏国华我们就进学校了

一回班一个两个在那里讨论打针的东西
又要怕又要讲 =D
上课的时候有人叫我们下去打针
全班在那里呱呱叫 XDD
有一些不想下去打 XDD
不过此中都要打的么 XDD

下到去
男生打先然后到女生
男的打完了就到我们女生了
XDD
进到去护士就问这样问那样的
问完了
我就可以出去打针了
一打下去是没有知觉的
可是一当要出来的时候
痛到 
慢慢的手就开始麻痹

过后要等埋她们好料才下课 
我本来打算想要等埋F5他们一起下课的
可惜等不到 XDDD

打完了 
我们一个两个得手
都好像残废了酱 XDD
不能动 XDD

放学后
还要留堂 
因为有kelas tambahan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xDD
而且又好玩 XDD

那个毅恒他咬着食物
他问我敢不敢
我就讲你来啦
我怕你不敢而已JEK ~
XDDD
正只他真得走过来叻
我不是去咬咯 XDD
第一次咬不到
第二次第三次也是一样 XDDD
我不敢咬
因为怕怕 XDDD
但他也是不敢给我咬哇 
XDDD

胆小鬼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