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 怀念 ♥

真怀念以前的时光

怀念 ♥ 他♥   对我好
怀念 ♥ 他♥  对我真心
怀念 ♥ 他♥ 对关心我
怀念 ♥ 他♥  对我细心 
怀念怀念
真怀念

起初我还以为你是玩我的所以我就没有对你动心
因为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么
没有可能是真心的

但去年我对你其实有那么一点点地喜欢你
而你却跟我说
你在学校有了女朋友
问我会怎样
我当然是没有感觉拉
不过我有点眼泪出来耶
呵呵
傻傻的

过后我们又酱分了
我没什么理你
过了久你又讲要在追回我
我不懂你是真心还是玩我
我又接受了
哈哈

然后我又忘了什么原因我又跟你提出分手
你却不舍等 

我们一直分分合合了很多次
就有一次
你对我真的是认真
我就喜欢上别的人
你就讲我背叛你
你当初也不是将对我

过后你真的真得很伤心
为我割手,喝酒,抽了很多烟


去年的12月我们又相爱了
呵呵
感觉好复杂厚

去年12月25号那天
我发现我对你动心了
=]
呵呵

又过不久
你又伤透了我的心


你说你已经有了女朋友
这一句话彻底的伤透了我的心
所以就分了
我伤心了5天 [ 好像是啦xp
=(


不过几天你信息我讲那些信息不是你send的是你朋友弄得
叫我原谅你
你要叫我怎样原谅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又伤我
要我怎样相信你

跟何况你要我原谅你
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道歉也没有一点诚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